BMW深似海!!


人們常常在說學海無崖! 活到老學到老!


重一個年輕小學徒~到性格老黑手!    為了生活上的各種瑣碎事!


能夠擠出一點時間來充實自己的時間實在不多!


 因為年紀有一點!  已經有點跟這上摩鐵都會被偷拍的世代脫節!


網路卻變成 只會看 不會打字的無奈!   


換換來令片在性格老黑手其實比吃飯還簡單!!


但是電腦化的現在!!    苦不堪言??? 說不出口???  



來令片都已經換好幾個月了!  現在才亮燈! 這又是哪招!


長江後浪推前浪!  前浪不該死在沙灘上! 


自己的猴仔子!都不願意接下這雙手油污的行業! 


別忘了!!  在當年媽媽渣摳的年代!   都是靠一個螺絲 一個扳手慢慢養大的!!


聰明之人 借他人經驗以自用  這就是大家看部落格的用意!!


 



中庸之人 用痛苦來換取經驗   但是也沒關西!!  有問題 大家研究研究!!


年紀不是距離! 得道有先後! 我只是比較好運一點 對電腦略懂一點而已!



愚笨之人 熬過了痛苦 卻也忘卻了經驗.... 


良好的同業關西本來就是成功的契機


人家常說嘴巴無毛! 辦事不勞! 


我嘴巴是沒啥毛!  其他地方倒是挺茂密的!



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莫過於真誠! 


如果都存著凡事留一手的心態!  吃虧的是你? 還是我?


我沒有原廠專用電腦!  不過這樣就能解決你的問題!


黑手的生活圈不該越來越小!  


如果你能真誠的對待別人!  自然會有好人緣!


友誼才是你最大的財富!!


其實我也只是打打字! 虎虎濫而已! 


要比俢車上的經驗實在跟你差多了!


NO1. 父母都怕孩子吃苦!! 


NO2. 小弟受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