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快邁入20年的小march藍!    是畫面中的那位壯漢的! 


真相總是令人醜陋而且不堪的!


對於這爾虞我詐的部落格!  很多人往往都是利用跟廠商交易之便利!


動用廠商的車來進行拍照進而欺騙消費大眾之行為!



原來不知名的拖鞋!  賣避震的老v!  賣工具的小S!  


碩造出有朋至遠方來 不亦樂乎!  


廣告嗎! 不就是這樣!  今天你敬我一呎! 明日我回你一丈!


我慢慢發現部落格整個變成詐騙的良好工具了 如此! 


只要找些阿貓阿狗!  賣避震的  賣鍋碗瓢盆的!


來當個臨時演員! 就可以噱爆你的口袋!


再小時候! 似乎比較容易交到單純的友誼!    嗎嗎眨摳 兩小無猜!


長大卻要用盡心機! 人與人之前都要有目的的交往!


三隻小豬!


老大要老三的知名度 愛當老大卻又不懂網路的操弄!


老二又喜歡老三開砲  反正砲一砲又不用負責! 別人的兒子西美廖!  有困難還有老婆的大腿抱!


老三整個利用人出名!  反正有老二 老大靠!  朋友妻用力騎偶爾放過沒關西~  


如果你打重心底討厭黑手這行業!   那就不該踏入這環境!


通常嫌貨才是識貨人!   但是不適用在黑手這勞力工作上!


嘴巴講著不要! 身體卻是挺誠實的!


讓我不經想到最近來的南方四賤客!


四個人! 重南部上來抓計程車改轎車賣!  


A開保養廠的想賺BCD的錢!


B上來台北抓車又想賺ACD的錢!


C只是的牽線的 又要賺ACD的錢!


D只是出錢的 卻傻傻的被ABC三人矇在鼓裡騙錢!


多麼完美的組合!   三人成虎! 四人同行還一人免費!  


這種組合能撐下去  不要說黑人可以當總統!   彗星都可以撞地球了我想!  


好醜陋的現實!  好醜陋的優質部落格!   


手工敲出來的爆龜! 也抵擋不了三隻小豬要前進立法院的事實!!


如果說看我部落格想學到些東西的可能有點難!


因為文不對圖是我的專利!    想坑爹坑娘的! 就要找三隻小豬了!


重麻豆上來的小小藍!  進化才剛開始!


我的故事卻還沒結束!


NO1.  濫透了!  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