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知道有部落格這東西之後!


一開始也是以一個觀眾在看待這每天比父與子還精采的內容!


當然! 漢堡哥也是!




因為網路的傳播! 而找來這裡!  


就這樣! 換了輪胎!


就這樣!也把油換了!


如果時間在久一點! 會不會連衣服也脫光了!


某些人的內心! 總是有些無法觸碰的秘密!  這秘密又可稱之為隱私權!


一個人難道不能又當搶匪又扶老太太過馬路嗎?


一個人難道不能又當搶匪又捐錢給世界展望會嗎??


族群的炒作!  只要有那個市場在! 有那個錢可以賺!


不要臉! 下三濫!  被批的人會去在乎嗎!


一個專門賣假貨的攤販! 每個禮拜總是要被警察開個幾張單!


反正只要有錢賺! 開就給你開! 反正我也不會去繳!


擋路??  創作?? 良心??   管你媽媽嫁給誰!!


我絕對不會小小聲的對師夫說: 人不再就隨便弄一弄吧!


該調胎的就不要放過!  


當沒有客戶群的時候~  努力寫格子!  四處取經拜託!


有了人氣之後! 講一套做一套!   


越飽滿的稻穗!! 越接近地面!!


彎身曲頭 那是謙卑的心~


更在告訴我們!再功程名就之時!  更要謙卑!  



廣結善緣的好處就是能學到更多東西~


這東西 就是去高雄跟丹大偷學的



物轉星移!  轉眼成空! 珍惜時光! 把握現在!



漢堡哥絕對不是某某廠商派來的廣告車!!


我印象中 我好像還欠你一條魚!


今天一整個相當奮慨!  看見不公不義的事情!


真的叫人很難叉手不管!


正義! 就不該被忽略!


NO1. 人無信 就是畜生!  


NO2. 敢玩大嫂!  高義! 你這個雜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