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


是食肉的猛禽!


更可以是一個國家的象徵!


白頭海鵰!


就是米國的象徵!





在豬肝紅K6過後!


這次登場的是自由藍K6!





身為一個男人!


一輩子絕對要擁有一次哈雷!


但是身為一個台灣人!


一輩子絕對要駕馭過K6!


 





K6 K8 !


當年瘋迷了多少春風少年兄的心!


雖然這車剛賣的那年! 


我還在老師早! 老師好! 





挖賽! 


這不是男人夢寐以求的好大一隻金剛杵!





二十年!


人生有幾多個二十年!


這台車還能安穩的在路上殺灣電小屁孩!


果然是骨骼精奇! 百年難得一見的速度之神!





歲月能在各個女性朋友臉上留下痕跡!


當然車子也不例外!





好一個嘎拿大原鈑件! 


 





不過車主反應接手過後!


行駛轉彎會有拉扯之情事!





濕冷的下雨天!


我只看到這歲月留下來的痕跡!





恩!


還有這饅頭屑!


我跟你說這種車的避震器就是要越硬越好!





在檢查之下!


沒有安全顧慮!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拍!!拍拍!!拍拍拍!!!





三門!!


完完全全重擊我的心!


(可惜車主不割愛...)





沉寂許久的機油在有緣人接手過後一並跟換!





恩!


墊片真的是每次跟換的好!


 





我好羨慕這個有緣人...........





噴火狗!





我好恨!


有緣的怎麼不是我!





自由藍K6!


又即將服役十年!


 





發電機好難換的K6! 


又一個老兵不死!


 



手排! 三門! 鈑金又好!


整個就是天生為改裝所設計的車款咩!


NO1.  人生有幾個二十年.........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