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對許多事有很多自己看法的人!
 


我想說的話不是要說別人想聽的話!
 


只是因為我想說而已!


 





輪胎對調這觀念真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觀念!


只因為我想說! 所以我要大聲說!


就像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一模模一樣樣!



身為一位技術人員!


真的非常樂見於別人可以認同自己的觀念!


透過認同 間接去學習!


能讓好的技術傳播出去 這也是身為輪胎技術人員一件感到相當光榮的事!


 





生活周遭!


能夠幫助別人!


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將自己一份力量透過付出的過程!


轉化成更強大的力量!





雖然我們都了解世界和平是很難的事!


不過我們大家都是朝這目標一直在做不是嗎!





有目標才有動力!


有拳四郎穩定的輸出才有好的未來!





我幫了某人一把!


也是幫了我一把!


人生不就是在不斷的扶持之下成長的不是嗎?





當你的競爭對手主動要求客人去找你消費的時候!



表示你真的有需多地方要改進!   


這不是在羞辱你!


是在讓你自己了解自己!


NO1. 疑! 要注意喔!  輪胎對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