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輪胎安全上的感覺!


並不是每個人都相同!


原本就該換胎的車主在一拖再拖之下!


拖到輪胎爆在路邊先換中古胎之後才擠出一點時間要來換輪胎!



的確!


在這個獎金被砍 就要脅過年期間要國家斷油斷電斷水的台灣!


身為老百姓的我們時間都不夠用!


薪水都不夠用了!  



我真的非常希望這些公家機關能夠說到做到!


更樂見過年期間台灣會真的斷油斷電斷水!


這樣今年的公務人員職缺可能是歷年來最高的了!





如果我有一百萬!


我為甚麼輪胎不肯早點換!





如果我有一百萬!


我也想早點換!





如果我有一百萬!


我也想換馬牌!





你不用有一百萬!


我也會幫你把氣嘴給換掉!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不要在想自己有一百萬了!


認真去賺比坐著等還實在!





輪胎平衡!





沒電沒水沒油的國家!


真的無法想像!





那些擠破頭想搶公職的學生們!


開始準備了!





搶錢!


搶糧!


搶位置瞜!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定位候補!



車主又趕緊回去上班了!


NO1. 林子大了! 甚麼鳥都有! 人多了 甚麼鬼都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