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大! 兩千三百多萬人!


有些圈子卻是特別小! 黑手界! 釣魚界! 


就算快二十年不見  還是可以因為四條輪胎而相遇!


深海白鐵線專業代班 檳榔     跑遍各大港口   的愛車!


請不要認為帶班就是一件非常賺很大的職業~


這跟你印象中的兄弟兄弟不同!   


也不是帶班的人車都可以開好車 薛很大!


大家都是愛釣之人! 在陸地上各施其職 承受生活上各大壓力~


在海上 當然就是開心快樂~ 


雖然魚線那頭拉上來的可能是一張一張的新台幣!


如果抱著每次出海都想招待還能賺錢的心態 那真的不如不要出海了!


黑暗釣魚界 認真來講也不黑暗! 


如果能夠有熟識已久的人 能夠願意不以新手就是冤大頭 去教導


當然這一路上是平平順順


但是如果心術不正!  只想在這興趣裡去賺取新手無知的錢   


當然這一路上會損失無數小朋友!   


沒有人生下來就會釣魚!


也沒有人生下來就是該教你!


人生一路上 學的不只是經驗!  儲蓄的不只是金錢!


友誼這兩字 是你無形的金錢! 


但是不適用 錢存滿就可以砸豬公這檔事!


友誼這豬公! 你千萬砸不得!


十幾萬沒換的煞車油!  損壞的不只是你的總泵!


釣魚這路上 遇到相當多貴人!


黑手這路上也是!


也看盡了人生百態! 


多少人為了釣魚寧願拋棄自己的尊嚴!  多少人為了釣魚願意捨棄自己的良心!


多少人為了買機器能有同業擔保願意設局陷害! 


吃不到葡萄喊葡萄酸! 


賺不到錢喊黑手臭!


這煞車的設計真有點不妥!  總泵跟加油口還接支管!  



誠心發問的K9車主! 卻被我拒於千里之外!


不是有錢我不賺!  是這世道! 有些東西還是原廠好!


每天新聞總是會有些難過的人登上版面!


我們一人只有兩支手!   一次也只能拉兩人!


雖然我們看在眼裡  總是忍不住替人叫屈!


佛菩薩在涅槃境界! 如何渡化眾生!  


眾生無量!要到何時才能了結 !


當人身陷其局的時候  總是不能看清事實!


我一手只能救兩人!   這樣就少兩個人受害!


當你要踏入這黑暗的釣魚界或黑手界的時候請想清楚! 


不是每個人都是貴人!  也不是每個人當像我這樣好運! 


再最需要人幫助的時候 有人能伸出手拉你一把!


真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事


NO1.  可惜我不喝酒! 不然因該會多一個酒伴!  咱們還是當海上男兒好!


NO2. 我客人好少! 友誼這豬公卻快滿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