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車主是開ALTIS過來!


在踏入門口那一刻!


四目相對!


記憶體開始沸騰!


我一瞬間好像回到兩年前......


有時候我自己都很佩服我的記憶!





當初的ALTIS如今已經轉手到囂張中古市場!


兩年前的相遇 換個汽油濾心車主回到家就發動不能 汽油幫浦往生!


當時還真的有點讓我心裡嚇克好一大下! 


原來賣車之後才知道那台ALTIS是計程車改的而且車體還是三台車拼成一台的!


不到長城非好漢!


沒賣過車不知道自己的車有多爛!


當年跟親戚買的ALTIS  如今看起來真的連親戚也不能相信!


這社會真他媽的有病!


 





三明治ALTIS的惡夢已經過去!


如今也流入中古車市場不知道下一個受害者是哪位了! 


很好!


當時我還以為是自己技術不足!   


現在看起來真的是悲劇!





冷氣系統清洗保養!


對每一台車都用心的後果就是!


車主就算換車也會繼續支持下去!


 





這台C-RV買來沒多久壓縮機就掛了!


當時沒有清洗!


恩!


這次洗完!


換我的機器該清洗了!  


 





自備油品保養大套餐!





墊片跟換是必須的!





在冷媒管不夠長的影響下!


一切動作都必須用哈比人的身高來完成!


 





變速箱螺絲列為下次跟換選項!


 





差速器墊片竟然大到兩盒墊片百寶箱都找不到合適的!


墊片阿伯!


我要找你了!!





神秘動作!


潤滑油跟換必須!


清潔!


不就是保養的基本動作!




悲劇的少50CC冷凍油!


 





定量充填!





新的一年!


就用我家兩隻小鬼來替溫度做見證! 





保養對應! 


恭喜兩百罐感冒藥水使用完畢!





其實冷氣風扇一點都不難拆!


 





好搶眼的爆炸貼!


 



搞一台冷氣系統保養! 


可以保養四台車!


這樣的工時划算否?


NO1. 一切只有車主知道! 


NO2. 以後還是買新車的好!  三明治ALTIS挺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