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激烈的早晨!


下午時刻!


預約前來維修冷氣控制面板的車主也到了!


不過此時我難過到無法從椅子上站起來!


雖然我也已經忍耐了三小時!




傻傻的以為一切只要忍一忍就過去了!


此時卻在醫院準備照X光!


能夠照完之後就放我回家嗎!


我還有好多車沒有弄好!


這樣的穿著真的是很酷!


整個醫院都以為阿土伯來了一樣! 


短襪配工作鞋整個吸引大家的目光!





身為一個經營者!我真的實在忍無可忍才去急診室偷閒兩小時!


也看到急診室的冬天!


甚麼急診室的春天!


整個是騙鬼!


原來許多人充分的浪費台灣健全的醫療體系!


我已經痛到無法走路 只能彎著腰!


卻看到好多人好好的躺在病床上享受350元的掛號費!


然後被護士念 : 你這樣掛門診就好了!  真的不需要掛急診!


車禍病患的哀號聲!


旁邊病床男男女女嘰嘰喳喳打情罵俏聲!


把BB彈塞進鼻子弄不出來小孩子的哭聲!


我這一刻只希望報告能快點出來! 


佔著一張病床整個是很浪費!  


雖然我走不太動!





這般如此奮鬥 !


不是為了打垮同行!或是顯得生意好!


心中才會因此產生出濃濃又卑賤的優越感!


生意好有甚麼好炫耀的?


釣魚很會釣有甚麼好臭屁的? 


用真!善 的心與人相處! 保有感恩的心 !


 生活自然美好!


沒有同行的陪襯! 怎麼能夠顯得我很好!


沒有釣友的同行! 怎樣能有出船的機會!


 


人們總是想要靠著造神運動來顯示自己的強度!


神不神! 鬼不鬼的!  


真是醜陋的匪類!


 


 





按鍵不靈!


這隻中指獻給哪些上船只想用自己的釣具電別的釣客的白癡!


以及那些開店就想扳倒對方的黑手!


你們這種想法整個顯示出內心的自卑感 以及 那偏激又不正常的思維!





接下來不是我親手操刀的!


因為我無力了!





護士真的是很辛苦的職業!


如果是我!


早就動手打病人了!





為什麼在急診室不能好好尊重一下護士!


NO1. 來急診室打情罵俏! 怎麼不去開房間!


NO2. 原來我又不小心爆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