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最後一天預約遲到!! 更換不能!!


預約就是預約!  遲到就是遲到!


誰來都沒法講! 管你重那來!


過了一個年之後 乖乖再來一次!



同行委託! 更換避震器! 


基本上! 委託這個活!  看交情!


施工過程中 我也不多話!


把自己的事情給搞定就好!


一個底盤異音  跑兩次原廠檢查! 一次汽車百貨檢查!


原廠說避震! 汽車百貨說方向機!  在不確定又不肯定的情形下!


檢查這個活!  到底該不該收檢修費!  


人們普遍認為沒有拆到東西 沒有侵入性 都沒有收費的必要!


技術!  真的那麼無價???


我不管你觀念怎樣!  東西換一換就走人!   請不要留下太多依戀!  


這引擎漏油成這樣! 


漏到後來會怎樣!  下方就是排氣管! 


希望五年內都不會有憾事發生!


發生也不甘我事!


店家是有選擇顧客的權力!  顧客也有選擇店家的權力!


氣味不合! 說在多也沒用!


我修理漏油很貴的!  去找別個便宜店家吧!


一切都是看同行面子!   我這人也真的是金機掰!


緣分! 很重要!  我實在是不想造孽緣!


NO1. 到底機油會不會燃燒!  請自行收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