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 TDCI 四輪定位!


七天前的一場相遇!


注定了七天之後再見面!


為什麼七天前不要一次搞定呢?


每個人上門都是要解開他車子的疑惑! 


但是順序是件很重要的事!


 







如果說七天前的放生讓煮熟的鴨子就這樣飛了!


你說我會不會難過?


的確!


站在店家角度!  有消費才有受惠!


每個看網路的善男信女能夠有機會上門!


利用那朝聖的心態 !


能夠有營利的效果  是不是挺好的!


店家咩!


砍一些凱子他爹 把客戶當肥羊 是稀鬆平常的!


只是我不太喜歡把人當肥羊!


人不是畜生!


人是用來交陪的!  畜生才是用來宰的





能夠跟每個上門的朋友認識!


那是一種福氣!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朋友!





ORE W401 !





EAGLE EFFICIENTGRIP E.F.G 205/55/16 !





德意志血統! 





在這個車輛爆炸的禮拜天早上!


小VIOS抱歉了!  我倆緣份只能延到七天後!


秘密檢查的大頭!  恩 阿  a.....





對於每台車的紀錄都是有憑有據!


FOCUS車主意外見到ALTIS大頭!


這是一種難得的機會!


能夠見到部落格傳說中的苦主角色這難度真的超過八百萬倍那麼多!


至於一些秘密! 


就留在我們三人心中吧!


畢竟我已經得罪太多人了





門口塞滿車的我!


暈頭轉向!


早餐都還沒吃!


必須讓一台又一台的車消化完畢!





這是在證明甚麼?





不是證明我比較厲害!


 





開店為的不是要爭甚麼?  或是鬥個地位!





能夠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是件快樂的事!





我很高興我能有這機會!


更感恩各位給我這個機會!





機會因為渺茫!


所以要非常把握!


穩定的輸出就是在對每個車主感恩有這個機會服務!





四輪定位!





把悲劇的後軸挑整完成!





安全!  是回家唯一的道路!





七天來!


乘積的心願終於完成~


 



這時候我已經感覺非常不舒服!


雖然我一直忍著.....


NO1. 客戶需求在那,我們應該要比客戶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