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雨的夜裡!


我即將出發到某處!





我是個很重感覺的人!


但是又沒有一點點書卷味!


雖然嘴巴總是掛著靠杯 三字經!


但是心裡其實沒有壞意!


 





有養育過小孩的人都知道!


養小孩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在享受那三秒鐘的愉悅!  往往要換來一輩子的辛勞!


但是如果生的是雙胞胎!


那未來就接受樣樣都加倍的事實!


辛苦加倍! 開銷加倍! 


當然!


帶小孩的開心也是加倍!





這罐蘋果西打!


充滿著滿滿的感謝之意!


你有感謝過農夫耕耘嗎!


感恩!


常存心中!


未來的路能走的寬廣!   


 





ALTIS!



我也不知道是甚麼動力讓我願意去牽車!


我想可能是角落姊給我的那一份尊重吧!


往往許多人總是忘記給了黑手尊重!





人雖不在現場!


但是不代表就可以亂搞! 





沒有胎紋!


就沒有抓地力!





胎壓嚴重不足! 


強烈嚴重那種!





ASSURENCE FUEL MAX 195/60/15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其實..


對於養育小孩這部分!


我真的是有小遺憾!


例如沒有泡過牛奶 沒有包過尿布 的確是蠻扯的!





乾淨的一面!





極致的平衡!





穩定的輸出!





我想我真的累了!



累到不知道要寫甚麼.........


NO1. 失憶是過勞的前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