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7 SUV MC5 235/55/18 AGIP 5W40


剛換完胎的老頭!


這是過年前的最後一次保養!





每個人的生活中總是會充滿一些些抱怨!


愚笨之人抱怨自己每天忙碌!


聰明之人抱怨每天腦力激盪快要了命!


人本來就該自安天命!


不認份的想法 只會讓自己活得更累!





抱怨! 永遠只是抱怨!


當員工的永遠都只會抱怨老闆過太爽 不用做事!


別人年終有法拉利!  我年終卻只有巧克力!


抱怨的嘴臉卻不願意角色互換來體驗當老闆的樂趣!


賤人總是矯情!


如果可以讓我選擇 我寧願當員工!





自己掃著員工丟在地上的檳榔渣 菸蒂!


順手把員工喝沒完的飲料從定位機上面拿去丟掉!


怕預約車輛太多 等一下員工做太累就開始不爽!


把車都推掉!  員工沒事做又覺得上班好無聊!


自己彎腰去掃廁所  只因為自己掃的馬桶能乾淨!


員工掃的馬桶 整個就悲劇!


掃著掃著被馬桶水噴到臉 也只能默默承受! 


同事不同心!


這是甚麼樣的情形!


老闆注定就是該死!





人生悲劇的莫過於當你想全力衝刺的時候卻有人在扯後腿!


很好!  很好! 


大家都可以抱怨!


 





這就是不同心的下場!


一台冷媒清洗回收機!


買來一年多 只有我會用!


這是甚麼世道?


有人想買設備買不起!


卻有的人 設備就在眼前  卻寧願不去學! 





該死的噴火狗!





我們都該慶幸自己快過年了 還有工作!


別人蹲坐 苦等客人上門!


我們還可以做到半死!


我開始希望我能夠自己一個人做就好!


因為賤人總是矯情!





不是拳四郎總是在穩定的輸出!


角色並不是重點!


重點的是觀念!


改天換成我自己穩定的輸出也不一定!





我可以獨當一面!


我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做!


這些事情一路走來我也承受過!


為甚麼別人的人生需要我來參予!





夢想跟現實本來就是不同的東西!


是真的甚麼都不學?  還是學了沒用? 


大家都看在眼裡!


有本事的人 會改變自己現況!


而不是忍受現況 卻只能抱怨!


    





改變的路線每天都在修改!


場景! 角色!  萬物皆可改!  


唯一的真理不可改!



要求兩份薪水的同時  想想自己有沒有能力做到那個價值!


NO1. 去她媽的 連馬桶都管不好了 怎麼管理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