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輪胎修護人員!


對於輪胎上的知識是必須的!


夯不啷噹!


開一家店!


當然也不是這麼簡單的!





為甚麼要預約?


為甚麼不能夠強行插隊?


為甚麼是法理情 而不能把情放在頭!


我知道許多人都不遠千里跑來看看這個腦袋有洞的老闆開輪胎行寫部落格!


卻也都忘記因該有的尊重!


就是尊重!


今天就算預約臨時不到! 或是爽約沒來! 那也沒關係!


至少我對車主有基本的尊重!







所以!


我希望那些有抽菸的車主能夠好好把菸蒂丟到該有的位置!


菸灰缸就是給菸蒂睡的!


就跟床就是用來繁殖用的!


氣動板手當然就是來打螺絲的!


只不過當我使用店內最強力氣動板手的時候!


表示上手店家不太尊重你!


六分氣動板手轉數可以超過5000rpm!


扭力更可以達到1000n-m以上!


遠遠超過輪胎螺絲該施加的扭力有十倍以上!





新年的第一天就遇到緊繃的!





如果可以!


我希望世界和平!  不要有核電廠!


輪胎該換的傢伙 !也能夠提早換掉!


這一切真的是在玩命!



 


新的一年還是要來!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南港 RX-615 205/55/16 !





新的一年就有好氣象!


謝謝大家~





這是一場硬仗!


不過我不怕!





每個上門的車主都希望能夠在這個保修領域當中找到該有的尊重!


茫茫人海!


兩千三百萬人當中能夠找到我!


也算是一種緣分阿!





豬肝紅K6! 





上次保養提醒的來令片磨損提早了!


果然每天開車對磨耗是有提早的現象!


(我上一句 他媽講的真是廢話)


 





非石棉來令片加入! 


石棉是治癌物! 


但是長久以來來令片的材質為了增加制動力以及耐高溫!


在講求極致的制動力上! 磨擦力越高 煞車力道越好! 粉末越多! 那是一定的!


當然在工業環境的影響下!


身為一個輪胎工去避免環境汙染來浸淫自己是看來可笑的!


工人怕髒! 文人不拿筆! 屠夫不拿刀! 


那這社會失了序 亂了調! 


不亦悅乎? 





四輪定位開始!





如果有人敢用菸蒂熄在我的設備上我絕對跟他拼命!





我們大家都該學會尊重!


NO1. 因為過年將近接連而來的瘋狂保養即將到來! 預約是件好事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