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是人與人之間無形的連結!


而且無法預測!


更猜不透!


摸不著!





開開心心買了台中古車!


決定要來讓我鑑定一下!


把一些買中古車可能會遇到阿里阿渣的問題給解決!


 





買賣中古車真的是一件勇氣與智慧的考驗!





數字總是充滿假象!


所以我從來不相信這鬼東西!





恩!


滲油!





嚴苛檢查下!


很好!  很好!





這上一手車主不是腦袋有洞 就是 買車當健身活動!


這真是一台水車!





好吧!


這場中古車買賣上!


買賣雙方都贏了!


價格不低!  車況不錯!


就當作平手吧!





好一個728!


又是一個長江後浪推前浪!


一推之下中氣無力最佳代表!


我還是認為RE711 比728好用八百萬倍這麼多了!





ASSURENCE FUEL MAX 195/55/16





這個避震器才裝不到一年!


不是每個買中古車的民眾都能如此好運......





三角架鐵套!





三角架強化鐵套!


 





半人馬加入戰局!





指引RE728退場機制的道路吧!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ALTIS冷氣控制面板按鈕損壞!





小菜一碟! 





在聊天之下!


原來車主本身也是一位汽車維修工作人員!


不過沒有跟少林足球裡的眼鏡仔一樣隨身帶把開口板手!





長期在奧迪原廠服務的車主!


也感受到維修環境的每年改變!


原本只需要在汽缸上扭力! 


到後來強制每一位技師對輪胎上扭力!


這都是一項進步!


雖然在技師來說 非常麻煩!


有些年紀稍長  經驗雄厚的老技師 ! 


再遇到問題的時候  寧願自己默默花好幾天時間去尋找!


也不願意打個電話問朋友 大概問題點在哪!


年紀越大 因該腰要更柔軟! 


不該為了強制上輪胎扭力而跟廠長槓上!


學海無涯! 


何苦這樣武裝自己呢?





能夠讓同行給欣賞!


是一種認同!


更是一份榮幸!


 





能夠有知音!


比起一天做很多車還高興!





以後VAG  保時捷 維修保養問題有達人可以問了!


雖然保時捷在我這初莫非常困難!





改裝真不是我的強項!





感謝Vic GmbH 當家一哥親自替自己愛車上扭力!





四輪定位!





2013年要到了!


穩紮穩打就列入明年的首要目標吧!



傳說audi 420mm陶瓷煞車一組可以買一台altis!


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NO1. 經驗傳授是黑手的美德!


NO2. 原來樹林也有緊繃改裝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