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釣游過後~ 今日老三加入戰局!!


港邊整理裝備中!!



 



還是搭乘專業的愛輝88 


外面好冷的天氣~ 感冒真難受~  太陽出來了卻都感受不到溫暖


現在正在博魚中~ 請稍後在撥!!  某個塑膠粒大王也打給我害我MISS


今天帶著 某位長髮飄逸釣具店老闆 賣的軟蟲 試看看是否會咬


再生餌沒動靜下  竟然發生了憾事


兩人同時 軟蟲 敲底咬.......操


春子還是咬!!


來到魚礁~  換老三發爐了 


星雞魚 一P


這個魚訊比較大  拉比較久  不過也是沒在讓的



類黑點一P 估計 超過3斤  這老人笑成這樣


今天每支都很大  連阿成也是良型



偏偏我就是良行刺龜   還讓我損失一隻軟蟲
 


今天都是外道魚   硍


我的漁獲


老三的


小陳的


魚礁如果早點去 可能會比較好!!


探勘成功~ 可以開始排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