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號 第一趟船班就開紅盤


在大家迫不及待要結束2012年最後一天的同時!


街上充滿著期待被推倒以及想推倒對方的男男女女!


讓所有汽車旅館外頭充滿排隊的車潮!


不意外的麥當勞得來速也爆滿了!


 





只想在2012年最後一天在吃一下麥當勞薯條的夢!


就這樣碎了!


許多男男女女想在床上跟親愛的對方在棉被裡纏綿倒數的夢也碎了!


這樣能了解預約有多重要!


新年第一發!


對於熱戀中的男女是很重要的!


 





一日之計在於晨!


一年之計在於春!


現在所有的得來速是怎樣!





我只想再出船班前吃飽肚子!


這跟去汽車旅館相比有很困難嗎!


操!  我不想餓肚子迎向2013年阿!





很慘的是只能去7-11填飽自己的肚子!


在外面椅子上忍受著寒風嗑著便當! 


心裡詛咒著來來往往的情侶  汽車旅館客滿了拉! 


去找個隱密的地方在車上倒數拉!





新年新氣象!


祝大家新年快樂!





去年的今天!


我踏上了這條船!


開出了紅盤!





今年好像集氣不足!


新年的第一天就軟竿了!





浪沒有很大!


空氣很冷!


魚不咬!





來做漁鱗紅甘同的船!


沒有滷肉 沒有小魚乾!


整個就是不對味!


阿嘉的小魚乾在早上沒有吃到 是有多麼讓人可惜的你知道嗎!





這一場海上的勝負!


我在船頭


他們兩個在船尾!


可惜的在船尾也沒多好!


船中的新手完完全全把他們兩個人修理的體無完膚!





這一刻不只能在腿上寫的慘字!


我可以在你臉上寫著滿滿的慘字都可以了!





出門就是要準備!


我完完全全準備牙線棒出門 就知道這一趟有多用心!


可惜的是魚還是不咬!





悲劇的下雨了!


還是悲劇的不咬!





新年第一發船班宣告勞賽!





其實我很不喜歡在船上吸二手菸的你知道嗎!


 





一次落賽不能影響我繼續釣魚!


這一年穩紮穩打! 


一次勞賽是打不死我的!



有種連續五趟都不要讓我中魚!


這樣破我記綠 我就真的不在踏入海上!


NO1. OK的!  一次挫敗沒甚麼!  甚麼史 這次還不是跟我平手!  還不過是這樣娘娘!


NO2. 以後不要跟我嗆聲要PK!   輸家沒戴絲襪 讓我整個感覺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