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記錄這個腦袋有洞黑手生活也已經三年多四年!


剛開始當個觀眾!


帶著崇拜的眼光來欣賞別人!


左三年! 又三年!


人生難得有三年! 


從了解!


到發現~


到現在自己記錄著自己的生活!~


網路虛假真實!  實在讓人莫測高深!





這只是2012的最後一天!


並不但表我人生的最後一天!


人生這條路! 走起來坎坷不平! 黑手這門課!永遠修不完!


永遠不要去評價別人是否幸福!


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又可憐!


過度追求完美的黑手!


的確會造成時間上大大的浪費!


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做最多的事情!


就要先想好這件任務的意義為何!


短短的2012年!


卻是我開始改變的一年!





假日雖然會遇到強烈打氣補胎的逆襲!


不過這也代表者輪胎行的服務性! 


以及長途行駛下對自己安全的一個重視!


當我自己春風得意時後!


留點空白給自己思考!


這一年!


我學到很多事!  認識很多人!  也得罪很多人!


這不是一時的得意衝昏了腦袋!


而是我知道! 


哪些人是我該認識深交的!


那些人卻是該敬而遠之的! 





有一個好朋友跟我說過!


三十歲之前!


是靠自己賺錢!


三十歲之後!


是靠別人在幫忙賺錢!


所以在做人處事上 不要去得罪人!


就算他做的在差勁!  在惡劣!  


在這個消費市場的規律就是: 豬是用來宰的!牛是養來擠奶的! 雞是生來下蛋的 京生注定要被天收的!


有的人就是甘願當豬給人宰!  


何苦去拆穿那騙局! 


有人就願意加油精!  甘你屁事 壞掉也不是你的車!


的確!


這一切都不干我的事!


人跟京生的差別 就在於人有了靈魂!  才稱之為人!


在靈魂跟利益的交叉點上!


我實在無法背棄我的靈魂!   


 





一場買賣上!


我開始認真的了解我自己!


到底我需要的是甚麼!


我要給別人的是甚麼!


是同儕之間的認同?


還是技術上的真理!


 





凡事停看聽! 


買錯真的比買貴還可怕!


我很慶幸 將近一年的思考比較!


我選擇了自己需要的!


也在這半年多的日子裡!


證實了我的選擇是對的!


雖然這樣揭發了事實!


樹敵了不少人! 


不過這是我選擇的!


也很高興這一路上 朋友的陪伴!


畢竟沒有你們!


我也無法增強我的知識!  跟新我的設備!





以前農業社會在訓養小牛的時候會將繩子穿過鼻子的鼻環


然後將繩子綁在牢固的柱子


因為小牛還不知道...開始會強拉..但是會因為鼻環的關係而疼痛...


漸漸的就會學會不去扯繩子..順著繩子就不會有疼痛...



因此就可以把軟繩牽牛解釋成..


開始的時候由一個小小的事物讓別人慢慢養成順從的習慣...


在之後就可以輕鬆的帶動就算像原本牛這樣應該很難控制的人


讓我們隨時都可以輕鬆牽動的意思..


就像每一次換輪胎不厭其煩的!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我知道你們都看得很辛苦! 


不過這就是改變阿~



當一個別人眼中專門維修計程車的輪胎行!


卻能有如此大的改變!


讓許多人跌破眼鏡!


我很高興我能有這勇氣!


也很高興大家帶給我改變的勇氣!





我可以是黑手! 也可以是小黃王子!


綽號只是個名稱! 就像背骨哥一樣 都只是個名稱!


這一年讓許多朋友帶來困擾 真的是抱歉了!






平身不識陳定南! 便稱英雄也枉然!~ 還記得當年的早安死神嗎!


 





我很高興我有機會不是從電視上去認識這位人物!


平凡的人物 卻有不平凡的人生!


如果不是陳定南!


我想我也無法去改變自己!


無畏強權! 濟弱扶傾!斥責關說!  背影讓人景仰!


青天的風~吹過南陽平原! 注入美麗的海島~ 也吹來了綿綿的感謝與懷念~







我不知道她為甚麼拍照要抬腳!


孩子阿! 


希望未來你能平安長大!


會不會讀書  就其次吧!


能不能學到東西比較重要!





可愛的老闆女兒!


在我一個單純的想法下忙碌老半天!


就只是一個想法我卻覺得! 不做不行!


 





能夠讓想法去實現!


需要一點衝動!


更要持久力!


 



 


只是美好的生活也會有遺憾!


今年朋友也少好幾個!


有好有壞!


這樣才是真實! 不是嗎!





捨不得將手上的碗公丟掉就注定一輩子當乞丐!


當人們沉溺於平安的現況


卻也學習了安穩的個性!


 





未來的一年!


我希望能夠穩紮穩打的走下去!


 



既然2012世界末日沒讓我們消失!


那就讓我們歡笑的迎向2013吧!


NO1.  原來我寫這麼久了!


NO2. 心存善念! 做善事!      永續經營!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