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遲來的愛國青年!!


長期觀看部落格 緣分滿到爆炸的車主!   


因為人生的階段性任務即將開始! 



當然!!  還有TPMS的階段性任務還不可結束!


所以來乾坤大挪移!


當男孩要變成大人的階段!


總是不能省去玩車的那個興奮又帶點詼諧的種種蠢事


我總是很羨慕別人的車可以甩尾   進而想買個303來玩玩!!


可是又嫌303太舊  買S13又買不起! 


再十八九歲的時候能開一台K6K8在路上 排氣管吧吧叫  想起來真的是非常開心~


旁邊還可以載個辣妹 有機會還可以找摩鐵QK!!    真的是一件開心 又爽翻天的事!


可惜這些過程我都無法經歷!!  在即將邁入30歲的時候 


非常想嘗試速度的快感!  還有離心力的魅力~


修車的! 身旁總是不會缺少非常資深又有經歷的玩車人!


當玩車達人! 敘述著年少輕狂的淫亂事! 還有各大公路的挑戰賽!


我發現原來經驗都適用一次又一次的撞車換來的時候! 


我的老二 就縮成即將安裝下去個 黑馬牌氣嘴一樣大了!! 


一切都是好險!!   玩車達人也曾經60公斤!!


再經過某次意外之後!  稱他為桃園周伯雄其實是低估他了!


年輕不會重來!!  既然當下沒有能力可以把握現在!!


那只好慢慢累積實力  把握未來!! 


TPMS關你什麼事呢!


因為我即將用我的逋拎逋拎手工具 把你拆除!!  


你還不能死!! 雖然上手店家已經把你復活一次!!


不過再這改朝換代的時候! 你還要繼續服務五千年!


當然! 膠帶也是不可少的!


有開過這類車型! 一定知道有兩個東西在十年內必壞!!


而且是壞了就會顧路!!  


正所謂活的精采! 修的痛快!



為了你!  必須被別人按喇叭!


為了你! 必須要找拖車!


為了你! 必須浪費一顆正廠發電機!


為了你!  又對修車的黑暗面更加深刻!!


男孩已經變成男人!  


男人也變成熟男了!


接下來就是開始三人世界  幸福小家庭了!   


原來這個黑色圈 原來是古銅!!


下一手準備!  車上還有小倆口滿滿的回憶! 


當然! 泛黃的衛生只不算!


TPMS順利拆除完成!    休旅車安裝準備!


NO1.我真的好想甩尾! ALTIS要怎麼甩!


NO2. 原來我也即將不年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