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一人得道 雞犬升天的道理!


新年新氣象!


就是ALTIS來報到!



該死的甄環傳!


甄妃被貶 連帶甄老爸也被貶!


這鬼戲劇真的是讓人很討厭! 又讓人不自覺想去看!


戲如人生!  人生如戲!


我想後宮甄環傳能夠讓人如此著迷!


就是演的真實!


演的不再是愛的死去活來!


演活了後宮勾心鬥角跟現實一般的情節!


 





嬛嬛! 


問君能有幾多愁!


沒換墊片我會更多愁阿~





一個女人的興衰!


在在說明了爭權奪位努力往上爬的過程!


看到一個人成功!你應該去挖掘他成功前的努力精神!而不要只看到人家成功後的浮華行為!


華妃會落得如此下場 不就是很好的一個寫照!





我真的強烈好討厭華妃阿!


 





公公~


麻煩每次保養幫我輪胎對調好嗎! 


嗻!





我還是喜歡孫儷在越光寶盒裡的演出! 


沒看過人真的可惜了!







噴火狗!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嗻!!





皇上準備抽牌子了!





有鬼牌可以抽嗎!


後宮三千整個就是準備精盡人亡!




人心險惡! 在劇中表露無疑!


就是該死的好看阿!


NO1. 看劇不只是看劇! 許多事情可以學習的呢!


NO2. 我晚上也要抽牌子! 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