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計程車運輸業者!


每天接觸許多計程車是一定的!





但是會看網路的計程車司機真的不多!


 





計程車司機在許多黑手眼中的確是個很挑剔又愛殺價的角色!


當然!


這個也是一樣!


一近門就說他底盤一堆聲音叫我試車!


好像試車是因該的!  服務是因該的!





就是這種你因該的態度!


讓許多店家嗤之以鼻!


檢察半天是因該否? 


消費者有權利去選擇店家!


店家當然也有權利去挑客人!





很可惜車主想要便宜一點的念頭被我的堅持之下只能打退堂鼓!


黑手的技術如果淪為殺價上的籌碼!


那我幹嗎不要所有東西價格都兩倍 讓你去慢慢殺 殺的爽!


 





悲劇的三角架鐵套





橡膠的材質決定了鐵套的壽命!


不是全部填滿就叫做強化!


產品的測試以及開發!


遠遠超過人們的想像!





不過試車下來最大的異音是來至於這裡!





對於來令片的檢查不能單單只是表面而已!





悲劇藏在細節裡!





三角架強化鐵套!


 





輕鬆植入!





這一幕!


真的好恐怖!





煞車為行車安全之本! 


 





煞車套餐!





這是殺價過後的真相!



不好意思!


我沒有殺價!





我忙到忘記要寫甚麼了.........







穩定輸出!





定位!





我沒有便宜的牛肉!


 



今天不知道再忙幾點的!


NO1. 煞車! 這煞車真的要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