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燒燙燙的NEW WISH!




這一顆按鍵按下之後就可以壓榨出三百匹馬力!





長江後浪推前浪!


由來只有聽到新人笑!  誰人聽到舊人哭!


雖然阿中滿臉開心的有新駕馭空間!


其實心中還在緬懷陪伴十幾年的ALTIS!


你說這種懷念的感覺會有多久!


估計只有三個小時!    


 





這鋁圈真的讓我有嚇克一下!


太讓人讚賞了! 





引擎內部一點都沒變!


大家都知道 變速箱變成七速CVT!



因為壓縮機的改變!


變頻壓縮機不在像傳統那般的耗能!


冷媒的填充量才會越來越少!







一台突然亂入的幸福力 要求輪胎平衡!
不過現在在幫阿中裝TPMS!  
就這樣無法立即施做!
所以我被車主用三字經問候!
這社會病了!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立馬幫你用!
因為就算罵我! 你還是要等!



又是一個認為花錢就是老大的車主!


社會黑暗阿~


請原諒吾家老母這麼受人歡迎!


如果要讓我心情好一點!


阿中!


就拿你的兩個尾燈來跟我換吧!


 





這鋁圈真的越看越好看!





TPMS發射器安裝完成!





用馬吉斯來當配車胎 TOYOTA這一點還讓人覺得蠻摳門的!





安裝發射器免不了輪胎平衡一下!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W403安裝完成!


希望新的後照鏡能夠撐久一點!


過重的W403還是有缺點的!





恩!


7速CVT沒有想像中的好開!


那降檔的感覺好不舒服!





冷氣室內室外循環條件就在於內外溫差!


 





這不錯!


崁入式抬頭顯示器!





四輪定位!





誰說新車不用定位!


這束角兩腳開開整個就很奇怪!





大牌升級計畫!





馬力加十匹!



被人問候娘親的感覺的確很奇怪!


NO1. 寧願少做一台車 也要把品質給維護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