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王子的夫人代步車! 


 



以夫人的用途來說 就是代步!


棧板王子的換胎經驗因為兩人上下班都要開車! 


棧板王子又喜愛在網路上爬文所以換的輪胎有比一般人多一點點!


有時候網路上的話不要盡信!


棧板王子來過我這一次之後就黏住了!


表示我跟棧板王子有分不開的緣份  還有不可告人的姦情!







棧板王子之前都在三重的某家輪胎行換輪胎! 


俗又大碗! 


卻在當年TPMS剛開始盛行的時候就身先士卒!


你要了解!


夫人的安全是很重要的!  沒有夫人! 


棧板王子的夜夜夜夜是相當寂寞的!


想問天你在哪裡! 我想問問我自己 一開始我聰明 結束我聰明 聰明得幾乎的毀掉了我自己!


一開始裝的TPMS在保固期內故障  又遇到當時店家的推拖攻擊!


ELANTRA~  少了TRA 


"一連挫"就這樣因為上手店家只賣產品後續不服務


不會挫了! 



夫人當時國道中釘! 


開起來空巄空巄的立馬急電棧板王子!


夫人:我中釘了! 怎麼辦!


王子: 不要急! 不要慌! 打故障燈 慢慢開到路肩!


夫人: 可是我快下交流道了! 


就這樣!


夫人的安危無慮!    輪胎卻報銷了!





傳說中能拔起石中劍的人可以當全英格蘭之王!


能拔起輪胎上的無敵霹靂金剪刀的輪胎工!


過年可以自摸滿貫對對碰!





安裝TPMS需要技巧!


後續的保固方式也考驗著店家的態度!





當銷售的管道越來越多!


燦X 全國電X !


你可以看到報表上每個月銷售的數量越來越高!


卻忽略了安裝的地點還是要輪胎行 或是任何可以拆裝輪胎的地方!


當保固方式太過麻煩 或是銷售據點 不願意去承擔這責任的時候!


就算以後便利商店 各大菜市場 都可以買到TPMS 那又如何?


一切都是枉然 而且殺雞取卵!





ORO W401 !





RX-615  195/60/15 !





美好的一天從這支剪刀開始!  


我準備好過年期間 自摸滿貫對對碰了 !



 


穩定的輸出!





36! 36!  36! 





你在也不必牽強的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棧板王子的夜夜夜夜不在寂寞!


 




猴哩害的金剪刀!


就憑你!  也想剪斷棧板王子的姻緣線!


NO1. 果然相愛的力量是很強的!


NO2. 看了剪刀我也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