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才打電話來問tpms安裝!


沒想到晚上就亂入進來!


可是車主願意等到店內車輛消化完畢!


還讓我有吃飯的機會!


這豬腳真的是太油太銷魂了!



預約的好處就不再贅述!


不過亂入的風險就是有可能需要等待!


這風險有多高?


我自己也不知道!







來人阿!


山土匪來了!





這不是輪胎狗! 


這是ORO W401!





車主默默的在一旁觀察我怎麼換!


其實用眼神攻擊我 並不會讓我壓力比較大! 







不管你是哪裡來!


還是透過哪種媒介而來!


標準!


都是一樣的!





為了平衡的極致!


鋁圈清潔是必須的!  


我們都不想有一天貼鉛就這樣噴走一去不回頭了!





輪胎平衡~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山土匪!


你只能搶走四個四十這麼多而以了!





安全就是回家唯一的道路!





原來是高科技知識份子一員!



銷魂的豬腳!


讓我做起事來特別有力!


NO1. 能遇到這種尊重的車主 真的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