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3 輪胎對調


悽悽慘慘~慘慘戚戚~







跟每個上門的業務暢談自己的經營理念!


難免會遇到對牛彈琴 越彈越難聽!


許多東西的更換自然有我的道理!


面對定位機還沒有換 每個業務總覺得我好像萬事俱備 只欠東風的樣子!


曾經某人說了一句話讓許多人有如屁滾尿流失了魂 當頭棒喝!


人家用民X的定位機 收費一千二! 


你們這些百萬定位機的店家 卻在那邊拼命嘶殺!


這間收八百! 那間就收七百五!


頂著設備美名卻打著價格戰!


到底上門的顧客是想被知名定位機摸摸頭求個心理安慰 ?


還是想真正的做個輪胎定位?  


從來沒有一家設備商認真想過!    因為都只想賣設備! 


狗咬狗一嘴毛! 


賺了賣設備的錢 卻也消費掉品牌的歷史~ 


不要再問我甚麼時候換定位機了!   


我自己心裡有打算! 






正妹人妻馬3 提早三小時來到!


車丟了就走了!


一樣的不能讓人妻曝光!


我實在無法承擔破壞家庭的罪名!



 


原本想撐一萬公里的噴火狗~


在我動之以情!


曉之以理!


誘之以利!


脅之以力!  決定還是五千換掉就好!


雖然因為很快就五千公里所以捨不換!


但是叫我到時候修馬3的引擎  我可能會更害怕碰觸如此!



 


李仔串 椅歪椅歪~



每一次我都有換墊片喔~


 



噴火狗~



 


美麗人妻獨特的駕馭車輛方式有點讓我吃不消~


這估計跟躺沙發是同樣的姿勢~



 


其實我沒換定位機的原因!


三D定位的確是個流行~


就跟產檢都要來個四D五D同樣流行~


但是產檢利用立體來顯現出胎兒的外觀是要讓爸媽以及醫生能夠更簡單的去檢查孩子有無外觀上的缺陷!


當然重點是看有沒有小雞雞!~


但是輪胎定位 二D跟三D 所測量的數據都是相同的!


只差別輪胎所顯示的圖型?


我到底是要靠設備品牌來吸引人上門?


還是要靠我的技術吸引人上門?


很少有店家願意正視這問題!  


每個都在比設備高低!  場面大小!  外表有沒有光鮮亮麗!


估計我會為了這問題今晚失眠! 



 


椅歪以歪不再來!



今日奇摩上傳照片速度卡到讓我想罵人!


NO1. 如果沒意外  今天就一篇而以!   我要回去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