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3 引擎抖動異常!


找無店家! 大家都在開新圍爐!


只好萬中選一選那個沒圍爐在休息的!  



傳說中的老師父!   傳說中的吃太飽! 


傳說中的! 強! 力! 膠!  


考爾螺絲鎖到爆炸!  我還是頭一回遇到!


開心的用強力膠就想了事!  


考爾在邊抖動邊點火的情況下! 


沒有三腳三腳就厲害了!


火星塞規格!  咳!! 


請愛用DENSO  太多裝錯的火星塞造成抖動燒電腦了!


薑果然是老的辣! 一次鎖爆兩支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這時是多麼的諷刺!


有人說機油不用五千換!  只要公里數夠長!


引擎轉動時間夠久!  可以增加壽命!


增加你個狗屁鳥蛋!   機油延後換有沒有關係!


關係可大了! 


分享是件好事!  但是利用分享來混淆事實!


聰明的人不多! 有的人就是會看了文!  傻傻的都超過五千公里才換!


兩三萬公里換機油對不對?? 五千換對不會??? 一萬換可不可以!!

老實說  就看你車子想開多久!!  


不換也沒關西!!      手骨粗的 紙想開一年兩年的 換車就好!  


請不要在無知的以為伸手就可以碰到天!  



我最強的就是做學徒的工作! 


有的人對於破壞很有心得!


我對於重建這回事! 特別有興趣!


黑手必備小牙刷! 


 


小牙刷換來的是滿滿的成就感!


當在抨擊原廠的時候! 請想想!  


該對事! 對人! 還是對物!


以老賣老非我業!  大家有緣可以一起研究研究!


老要老的讓人尊敬! 


NO1. 原來我還挺年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