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的青紅燈閃閃爍!   


人生走到了轉折點!  固然十分痛苦難過!



原來住附近的 馬5!


也跟我一樣面臨命運青紅燈的窘境!


換快2年的 KYB 就在一次上下班途中


控控兩聲 就爆漿 收場!


因為上手店家聲稱 過保固! 所以只好忍痛換換掉!


其實就算沒過保! 也是要換換掉!


只是付不付錢的差別!   


就在命運的青紅燈下!  不知道該不該回頭 還是繼續向前走!



你回不去了!  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你的命運是自己操控!


所以BILSTEIN登場了!


但是我的命運好像不是我自己能掌控!  


所以要有所反彈才有可能會像彈鼻屎一樣彈出去!


這到底是我的命! 還是我的運!  為誰而活! 為誰而打拼過生活!





BILSTEIN  KYB!   付出到哪裡!  享受就到哪裡!


如果我跨出這一步!  或許結果不會是我想要的! 


沒跨出這一步!  我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 


NO1. 我現在要出征!  挑戰命運青紅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