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社會之後! 就有很多不可抗拒的社會風俗!


婚喪喜慶紅白帖! 兄弟道義贊助行!  


生日快樂! 喜獲麟兒! 鸞鳳和鳴! 德必有鄰!



如果你認識我! 就不該找我修車還要討價還價!


這快看到底的方向機油!  不是靠交情就可以把他加滿的!


在FB上有看到一個拍婚禮的小妞寫到!


如果你夠認識我! 就不要找我當婚攝! 


拍照是門藝術!  價格這回事! 


太多人都以同學! 好朋友! 舅舅阿姨叔父之輩來施壓!


討價還價! 尾數還要剁掉! 


有時候 認識的還比不認識的還難搞!  


如果說! 一切都要靠交情來行事! 


這車該怎麼修!


請問這樣換防塵套可以嗎!


我是你爸爸的童年玩伴!  看著你包尿布到現在! 


好歹你也要叫聲 叔叔! 


不是我甩態!  


物有所值 價有所得!


雙手所創造的! 超乎你的想像!


每天睡不到6小時!


在電腦前1X個小時!


也不是你能想像!


如果你想靠交情! 請先想清楚!


請把關係建立在美好的那一刻! 



如果一切能靠交情就能打通關!


那些大老遠跑來的車主!


我實在無法面對他們!


兄弟兩個字! 是多麼的沉重!


所以說請不要輕易的說認識我 就想跟人套交情!


我只是個無名小卒!


相對的! 有必要的時候 請照會一下!


我雙手握的不是生意! 握的是我的未來!


NO1.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