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還在開心過年假的時候! 


我已經忙到早餐還沒吃了!


饅頭預約底盤維修!


中古車本來就有淺在的問題~


重來沒換過的變速箱油就是!


下午三點!  這是我的早中餐!


已經耽誤饅頭一個小時還沒開始動工!


開箱不就是這樣!


很多東西總是要打開才能享用!


油滋滋  滑膩膩!


很多東西! 沒有效果! 卻總是賣的很好!


人的頭殼小! 總是會忘記最基本的小事!


保養這回事  總是會被忘記就是這樣!


非常忙碌的一天!


非常亂入的一天!


補胎! 打氣! 換輪胎! 


非常高傲的亂入! 卻也非常低調的換胎! 


一高還有一高高! 我的地盤! 我做主!


前下防傾桿跟換!


到底要多粗才是加強! 


見仁見智! 也是有的人裝了22mm就覺得很夠用!


但是升級不就因該一次到位!


在那計較那3mm 不如計較 8mm  !


用兩倍的金額  換超過兩倍的享受!  怎樣才是值得!



總是有人喜歡被詐騙過後才來懊悔!


總是有人喜歡小人在身邊! 


光怪陸離的社會我已經習慣!


人心險惡的現實我已經看透!


強化! 不強化! 


一切竟在人心!


三角架鐵套移植完成!


油品昇華!


意外跟換的鋁圈卻軸套安裝不能!


同外型 不同內在!


一切都是人出了問題!


等待的時間非常長!


等到我都不好意思幫人補胎!


饅頭開心放飛!



我卻好像感冒了! 喉隆痛痛的!


NO1. 明日朗替幫 YA!YA!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