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不是一個輕鬆的工作~ 流血流汗 


開發票就是要稅外加五% 


不要以為開一台高級TOYOTA就跩個兩百多萬


我開的車比你好更多!


也不要跟我說 誰誰誰 開發票都不加%


你的年紀都可以當我老木~ 社會經歷就不用說了~


我不是7-11  也不是家樂福~  稅都給你加進去了 當然不用+%


利潤已經薄薄薄 ~  服務  品質   !!    加%當我做白功是嗎


一個禮拜後才來跟我灰發票~ 就算是住樓上的也一樣 


管你媽媽嫁給誰~    沒有下次了


NO1.我不會 低聲下氣哈腰  求你做生意~  我也不會做生意   操!!


NO2.氣到睡不著 我要找誰+%  %拎老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