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阿哲!


在公司離家走路只要十五分鐘之下!


就這樣好久沒來保養了! 



TOYOTA在路上的普遍度真的真的不算少!


有競爭才有進步的機會!


你做的越對!!背後說你的人就會越多!







你變的越強! 背後打擊你的人越多!


那又有甚麼關係!


嘴巴長在別人身上! 


講就讓別人去講!


換胎洗框或許讓許多同行看得很眼紅!!


換墊片更讓人覺得吹毛求疵! 


那又如何?


這不就是進步的象徵! 





輪胎對調就是一種好觀念!


偏偏這好觀念讓許多人覺得粉不方便!





輪胎調的越勤! 輪胎使用的就越久!


你還在以為多換輪胎可以多賺錢的時候!


我已經想到讓客人的輪胎磨越久 我越賺錢!


你想到A!


我已經想到BCD!





噴火狗! 





傳動軸防塵套沒破!


卻爆漿了!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如果眼紅! 羨慕! 


真的不需要去練北斗神拳只為了取得拳四郎!


去買隻扭力板手吧!


不要在強姦你客人的輪胎螺絲了!


不要因為我洗圈眼紅而去買台拆胎機!


輪胎裝的下去! 平衡卻做不好 那跟沒裝好還不是一樣........白搭!





保養就該加雨刷精!





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那些眼紅的同行! 或是暗肚魔人!





其實我對於那些冷嘲熱諷一點難過也沒有!


因為我沒時間去難過!





我只要過的比你好! 


就夠讓你難受的了!



眼紅魔人是絕對嚇不了我的!


NO1. 長久經營的辦法就是深耕! 而不是眼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