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哥離去過後!


緊接而來的是同樣白色的ALTIS輪胎對調!





當一個汽車維修設備銷售員不應該把客戶當肥羊,


為了業績及利益不擇手段!


客戶需求在那,我們應該要比客戶了解!


跟現今各個設備商都強烈想把自家產品推銷出去的強烈對比起來!


真的是格外諷刺!


很多人都在賣設備!


卻沒有人會替店家想!


買了這設備到底能不能賺錢?


買了這設備到底有沒有意義?


還是買了這設備只是同儕之間同一國的象徵!


 





今天某牌輪胎業務到來!


當著我的客人講了幾句話讓客人感到相當驚訝!


也讓我相當感動!


一個輪胎銷售業務員如果只把店家進貨當業績首選!


為了業績及獎金塞爆店家倉庫!


沒辦法幫店家著想!幫助店家銷售!


那店家怎麼會在想叫貨? 


成功的業務能夠幫助店家營運!  


不成功的業務只能忙忙碌碌的要求店家進貨  卻無法幫助店加成功銷售出去!


連上門裝輪胎的客人都被業務給感動了!


你說這業務成功不成功!  





當然!


身為一個輪胎店家自然要替客戶著想!


提供多種品牌可以挑選! 


而不是只有單一商品可以選擇!


不過許多時候!


人們總是利用緊急來要求店家先行處理!


輪胎中釘是吧!


這一刻我只能幫你打氣!  去找別家補吧!


我知道你很急!


但是我再忙!


叫我把別人丟著  那先來後到是甚麼鬼道理呢!  


 





去知名輪胎行安裝的輪胎!


卻選擇不回去調胎!


除了路途遙遠之外!


我想這就是低價所無法取代的服務!





但是裝胎已及後續服務所累積下來的費用!


一來一往其實遠遠超過預期!


一時的低價往往換來更高額的消費!





我知道這樣不對!


但是不能去改變別人的想法!


這樣輪胎對調收費下來!


其實到輪胎完磨也是很驚人的!





穩定的輸出!





今天一次被兩個人感動到流淚!


你們一定會成功的!



業務的經髓! 


看來這兩人未來很有做為!


NO1. 如果這兩人是黑手!  那真的會是很強勁的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