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重屏東來的阿政!!  十分骨力模式!


在非常時刻的禮拜六 重台灣的南端上來北部!



非常可惜的為了見我一面撲了個空!


今天我跑去當海上男兒乘風破浪去了~  


這個十分秘密又萬分騷包鋁圈燈 讓我回來看到十分羨慕!


我只是個平凡人! 我早上也是搭著帳棚醒來 刷牙洗臉兼摳屁股!


看看我這胡言亂語的瘋格子!  其實不必要把我跟神劃上等號!


如果硬要把我跟眾神擺在一起! 就讓我當豬八戒好了!



要修養一個被尊敬的人格特質! 需經過長時間的被信任!



為什麼要信任你!  就必須自己做好本分! 


以誠為本!  以實為惕!  


並不是南部人就是錯! 


錯的是你的思想 你的頭殼小!


南部人的好鬥陣 無心機 超乎你的想像! 


這不是FB上面隨便留言就可以不負責任!  


人! 並非分南部北部!  也沒有什麼單親不單親的問題! 


如此草率不負責任的發言!   整個顯的你很弱!


弱到掉渣!


阿政! 屏東樹林來回達成!   一了心願!


沒辦法親自接待你十分抱歉!


NO1. 王茂青先生想紅也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