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晚上要來的眼睛兄提早到了!



各位支持者!  3月1號開始!


米其林又要漲價了!  估計其他同業也會趁勢跟進!


能夠多賺錢!  漲到天荒地老無怨尤!  操!


漲價並非你我所願!  一個人 兩支手 實在無法轉動這地球!


我只能轉轉輪胎! 


請不要輕易跟我講價!  並非我甩態!


我只收取我該有的利潤!  合著來 不合著去~ 


你有你的難處!   我有我的苦衷!


眼睛兄一點也不講價!  我說多少 沒有第二句話!


朋友介紹來的! 我不來收回扣這一套!    


禮拜一忙到爆炸 要我命喔!


眼鏡兄! 好像灌籃高手裡的木幕!


NO1. 提早也要有緣分! 有時候不是那麼好運! 等是難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