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人有的欺貧重富!


在這個寒流來臨的夜晚!


跟幾位同業前輩們吃著熱呼呼的薑母鴨!


在這個人吃人的社會當中 心裡格外溫馨!


以利相聚的團體!


在時間的發酵過後 如果少了獲利的可能!


終究還是爭利而散!


果然人與人之間最基礎的真心對待!  


雖然在功利主義的薰陶之下 還是真心無敵!



 


正因為人與人之間還能夠有善意的接觸!


才會有這麼多的好朋友願意交流!


更熱於助人!


能幫助人真的是一件開心的事!







有山就有水!


有神就有鬼!


某些人添加一些勾心鬥角!李代桃僵!


帥又有甚麼用? 還不是會被卒吃掉!  





RX-615 185/65/14 !~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靴子國不知道是哪一國 請看一下世界地圖好嗎!


看哪一國比較像靴子!



因為冷漠!


讓我們更加懷疑這社會到底還有沒有正義!


因為無助!


也讓我們看見一個活生生的人在鏡頭前疼痛的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我們都知道許多成功的人!


都是走過一段崎嶇坎坷的路!  在沒有加油聲的環境當中堅持到底!


衡量一個人得看他擁有力量時的所作所為!


而不是用出生的環境來評估!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原本只是單純的門打不開!


如今我確評估錯誤了!





佛性!


是圓融的!


人性!


則需要在因緣中不斷地淬鍊的!


能夠在這個時候有同行願意伸出援手! 


錦上添花人人有! 雪中送炭世間無!


路是腳走出來的! 歷史是人寫出來的!


我的每一步都在寫自己的歷史! 
 





六角鎖改造計畫開始!





開關動作順利完成!





你可以說我高傲也可以說宅心仁厚! 


我雖然不謙虛! 但是也不受萬人敬仰!


我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的使者!


 





我還是習慣毒舌! 


當個善心的惡魔!


總比當個戴面具的天使好!



人不辭路! 虎不辭山!   人過留名!  雁過留聲!   人皆愛珠玉!  我卻愛子孫賢!


NO1. 這是一篇深度文!  我不期望有人可以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