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兄弟車卻有不一樣的命運!!


追蹤我的行蹤追很久的車主!


意外到加我FB那麼久!


我卻因為FB好有太多! 多到我自己都差點認錯人!


 





對於網路的背後!


總是很少能夠讓人看得清楚!


對於斯文與粗魯兩者之間該如何拿捏!


不同的車主來到總是要有不同的說話方式!


我還是喜歡粗魯一點!


因為這就是男人的天性亞!





長期在外跑業務的磨損下!


這輪胎真的真的太超過了!





沒有胎痕就沒有抓地力!


車主自己形容前幾天下雨在快速道路煞車 必須利用手煞車才可以防止跟前車親吻!


車主講得輕鬆!


換成是我褲子早就一大包了!


 





沒有定期輪胎對調的結果!


喫! 喫!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靴子國不知道是哪一國 請看一下世界地圖好嗎!


看哪一國比較像靴子!





NCT-5 175/50/15 !





每個黑手都有一個夢!


一個當老闆的夢!


這個夢相當難圓!


 





正因為夢難圓!


所以才要更佳的努力!


對於設備買賣上每家廠牌都有其優缺點!


買誰的設備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也不會因此獲利! 


能夠替自己賺錢的設備就是好設備! 


買錯!!!比買貴還咬可怕!


買貴了可以賺回來!


買錯了! 可能就要靠別的副業才能夠賺回來了!





悲劇!


卡夢了!





人在過分依賴設備的加持下!


會把自己原有的光芒給忽略!


 





鎖螺絲的標準就是對到牙在鎖! 墊片要一併換掉!


這樣不是在亂搞不然是怎樣!


 





嚇!


這點小問題難不倒我的!





其實!


最有用的設備是自己!


人!


才是王道!





噴火狗!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在買賣設備當中!


我頓悟了!


我總以為設備就是吸引客人的強項!


其實!


人的觀念以及服務才是最重要的一環!  





這真是最寶貴的學習!





歐洲之星!


可惜到台灣水土不服!





不知道加藤虹的車修好了沒!



人因夢想而偉大!


NO1. 卻因實現而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