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


穿新衣戴新帽!


大姊在駕馭小MARCH日久生毛病過後!


開開心心換了台新車準備過年了!





只可惜命運多舛!


開開心心買了新車既沒殺價! 更不要說有太多過份要求!


 





回原廠保養 一間機油加三罐 油精 阿哩阿雜的好幾罐!


另一間機油加四罐 油精 阿李阿雜的依舊是好幾罐!


打電話投訴客服 到底COLT PLUS機油要加幾罐 客服不敢回答!


到後來還是要業代回電!


大家都知道上剝皮酒店都會有稱客人酒醉灌單的情形發生!


卻從來不知道原來保養也會有這種事!


正所謂你不醉! 我怎麼有機會!


為什麼同樣體系的保養場卻要多一罐機油!


我想是渴了吧!





但是更夭壽的不只是這樣!


這三千公里來的行駛不舒適! 


高速會抖動! 


回廠解決只能得到一肚子氣的原因是?





好一個195/50/15!


大姊衷心發誓這一切是買新車以來就是這樣了!


業務嘴巴講的運動版高級房車胎! 


兩房一廳! 最能裝的家!


如今卻在人為因素下!


家!  看來好殘酷!





沒有殺價! 更沒有議價!


沒有電動尾門 !


原本的Bridgestone Potenza RE030 185/55/15 標準配胎!


卻被換成了不知道哪牌的195/50/15輪胎!


有沒有這樣坑爹阿!


估計這業代只想做到過年後!


這實在是比扯鈴還要扯八百萬倍這麼多亞亞!





說實在的還是車友交流平台的錢最好賺!


總是覺得有一堆潘仔會去相信技術有多好!


一個介紹一個!


去到後來問題一個一個出!


然後商家再來鄭重道歉 請求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這樣有意義嗎?


當初為何不一次做好呢!


為甚麼不要一開始就平衡好!


不就不會有後續的問題了嗎?





業務嘴花蕊蕊!


大家都會遇到業務舌燦蓮花只為了推銷自家的產品!


在說話的藝術上 添加一點趣味性 學術性 是可以!


但是用騙的就不行! 


張冠李戴!  偷換輪胎這真的相當不可取!





大姊!


我相信你這只是個案!


每一個業務他的人脈就是他最大的財富!


可能你遇到一個不把自己前途當一回事的業務!


他總會學到教訓的!





我自己身邊周遭也不乏各家原廠賣車業務朋友!


當你離去過後!


剛好也一個三菱業務來找我!


我訴說你的情形給他聽!


他也不相信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談白說!


妳跟我講  我一開始也是不相信!


不過我從你憤慨的眼神!   無奈的表情!  以及電話掛斷立馬從台北市跑來我這的決心看來!


估計你真的是受了好多的苦才會這樣!





三千公里來的煎熬!


終於可以在這一刻放下了!





至於開起來的不舒適感!


就等這坑爹的195/50/15輪胎下課在換回原本的185/55/15吧!





當一個汽車銷售員不應該把客戶當肥羊!



為了業績及利益不擇手段!


 



這樣是自掘墳墓!  懂嗎!


偷換客人的輪胎真的是下三濫的行為!    





四輪定位!



請不要因此這樣對原廠失去信心!


COLT PLUS真的是一台好車!



當然在許多車主希望能買台車擁有車輛全部的特色是不可能的!


你要在COLT PLUS身上找到法拉利的靈魂!


那還是買台法拉利會比較快!


NO1. 拉桿就不要亂亂裝了!   很多人車都是被自己改壞的!


NO2. 妳真的遇到地雷業務!  我認識的怎麼都不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