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每天不停的在算!


一張開眼!


早餐!


電話單!


水電費!


小孩的幼稚園註冊費!


桌上一疊紙張 算的都是滿滿的錢!



以一個輪胎店來說!


顧客往往算的是裝胎當下的費用來評估有沒有超值!


喔! 那間輪胎行便宜兩百也! 我們一起去!


那間汽車百貨更便宜 一組輪胎只要XXXX!


衝阿! 手腳慢的就買沒有了!


顧客咩!


總以為當下眼前就是永遠!







這就是短視近利嗎?


我想只是因為每個人切入事情的角度不同!


以一個永續經營的店家來說!


每一項考量都要以長久為優先!


如果樣樣都用殺雞取卵的方式去經營!


那能撐下去的也算是厲害角色!





一條輪胎買3800!


事後為了抖動的問題還要花更多的費用去解決抖動的問題!


一來一往的花費事小!


花費的時間卻是用錢買不回來的!





人算不如天算!





算來算去算成空!


 





輕如鴻毛之輩!


也能有機會掌握關鍵!


五克的重量的確不重!


不過用錯地方卻是相當嚴重!





一切從新開始!





輪胎平衡!





現在的幼稚園真的貴到太超過了!


叫我怎麼受的了!





輪胎應力沒有過高於標準!





為甚麼我不願意承接公司用車 或是 XX機關的車輛!





因為我呈接不到!  哈哈!





能省著省的情況之下!


就是不把人命當做一回事!





司機大哥請保重!


雖然後輪爆胎不至於車輛翻車!


不過!


請想著家裡等著爸爸回家的小朋友!


開慢一點吧!





側拉OUT!





能替自己的車子 穩定的輸出也算是一種緣分!





四輪定位!





即刻動身回台南!


國道上知分曉!  




台南跟台北只差一個字!


但是路途差很遠! 


我真的很佩服你!


NO1. 間隔! 間隔!  請回報使用狀況!  抖動依舊存在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