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多問題的SAVRIN車主~



原來我的部落格有好多人在看! 


為什麼堅持要過來找我摸摸頭!


飛鞋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


材料這東西~ 放在那邊 就是材料~


經過人的思維!  手藝之加工!   價值就這樣產生了!


堅持這條路很難走! 但是也不要走成這樣子!


整個好擔心 好害怕如此! 


車主一人一車是看四輪!


我一個月是看好幾百輪!


或許你覺得沒事!


但是我看到心都冷一半了!


估計你今天一行!  問那麼多問題!


回去都可以自己開家輪胎行了!


我知道的就會跟你講! 


雖然我書讀不多!   但是我還是會盡力!


看起來也是蘋果愛好者!


一直拍拍拍!  拍的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NO1. 真的! 下次不要磨到這樣在換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