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台老車不死只是凋零的代表!



 


其實車有新舊之分!


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觀念在施作過程中就不因該有新舊之分!


新車輪胎要調胎!


舊車就可以不用嗎?





每個上門來的朋友們!


我都是一視同仁的!


只是太過於熱情 會讓我嚇克一下!


有甚麼問題儘管問我 或是我員工!


不要有想抱著機會偷親一口的可能性!


因為"挖也嘎哩叭蕊" 





不要把我看的太神!


我也是人!


 





熱情跟冷漠在太超過之下都不是個好事!


物極必反!





奪命小十四螺絲!


不小心鎖會有爆炸危機!





你太熱情了!


真的!



有多少女子想纏繞在我周圍都被我一腳踢開!


男子漢鐵錚錚的愛情不是如此輕易動搖的!


NO1. 老婆! 我還是愛你的!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