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閒一早上!


吃個早餐!  


變吃邊噴射出這幾天因為狂吃肉味道極濃的臭屁!


昨夜的羊肉爐讓我去廁所練功差點練到不能出來!


所以!


重點就是沒事少吃肉!


少吃肉沒事!





不少網路名店都有同樣的症頭!
 


很多都是一開始很認真!然後中途開始走樣!
 


當然! 堅持品質的店家也是有的!
 


目前我要做的就是不要讓自己走鐘! 


除了身材例外.....


 





人在上了年紀過後新陳代謝自然會緩慢許多!


但是輪胎在年份過久之下 也會有磨耗速度不一定的情事發生!





我們都知道輪胎建議更換年限大概是五年!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適用這個標準!


 





對於年限未到 就產生裂痕到嚇克的程度!


這種徵兆真的很少發生!


在時間沒改變下!


能改變的只有空間以及溫度了!


估計這車主可能長期停放車子在攝氏超過四十度的環境裡..........





PS3 205/55/16 ~





對於不同廠牌輪胎的製成!


身為輪胎安裝從業人員來說!


要有機會去探討或研究真的不是那樣簡單!


不同廠牌又不同的設計以及製成方式!


不過我能從日常生活的拆裝當中去了解哪些輪胎特別不受人歡迎如此!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車主非常信任的相信我不會吭爹他!


陽光的背後總有黑暗!


只是這次你沒選到黑暗!


不然絕對吭爹吭到你喊不敢!





時間會證明一切!





我要一點一滴開創出我的未來!





想成功!


就必須堅持到底!





哪怕我寫的沒人看!


我做的沒人欣賞!


堅持換氣嘴!


堅持極致工法!


人如果堅持不下去!


那何談未來之有!





我不會因為沒有掌聲而退縮!





更不能因為困難停頓我前進的腳步!





做人總是要像前看!


你說是吧!





像個鐵錚錚男子漢去迎向未來吧!


能夠有機會替自己的車穩定的輸出!


估計只有我這裡有!





四輪定位!





甘! 沒事少吃肉!


放一整天的臭屁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宵夜總是迷人!


卻會在隔天早晨得到教訓!


NO1. 一早上的空閒 放一早上的屁! ............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