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來!


算命就是一種利用個人外表特徵!


五官! 手掌紋! 出生年月日! 八字 任何個人象徵 來演算出吉禍福壽!~



在任何一家能夠拆裝輪胎的場所安裝輪胎出去!


都一定會有機率的在路上中釘的機會!


每一家都會遇到!


每一個廠牌都跑不過!







在板橋中釘開始!


冒著風險以及驚嚇!


一路伴隨著中釘輪胎轉動所產生的摳瞜摳瞜聲! 


就只為了回到樹林補胎!


大哥!


我很感激你如此鍾情小弟我!


但是如果有在一次中釘的機會!


就找附近的輪胎行補起來吧! 


這樣挺危險的! 真的!





車主在開門下車的第一時間!


左腳感覺熱熱的!


刺刺的!


刺刺的!


添丁發財好運來!


古人云: 鐵釘=添丁生子之意!


踩金= 麻仔台 中麻之意!





我合理懷疑中釘的陰謀可能身邊的女伴有加入其中!


這是在告訴你!


親愛的 我們可以生小孩了!


至於踩狗屎呢!


可能上天在告訴你!  可以準備買樂透了!


能夠在輪胎行補胎 一下車就踩到狗屎的機會真的不多! 不多!





我開始回想起當年我老婆是不是也用過這一招來騙我青春的肉體!


甘 !當初怎麼會笨到去結婚~~我一定是早發性癡呆了我!





一個偉大的女性在待產的過程中!


通常都會把一輩子的髒話 在短短幾個小時以內消耗殆盡!


然後只喊著 我不要生了! 


偏偏過幾年護士又會在見到一面!


我們不能忽視母愛的偉大!


更不能輕忽中釘的危機!





今晚有人要辛苦了!


不好意思在你下車踩到狗屎那一刻 我不爭氣的笑了!



如果中釘過後身邊有這種女伴 !


我想!


國家會非常感謝你 在生育率上所努力的成果!


NO1. 這一切都是陰謀! 噗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