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每個人都有親戚兄弟!


就跟每個人都有個故事一樣!


峰迴路轉的辛巴!


是第一次上門!


不過已經帶哥哥! 舅舅! 來換過輪胎了!





這世界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在你家樓下開輪胎行!


卻不知道輪胎打氣該去哪裡打!


同樣都是樹林來的弟兄! 


上禮拜輪胎中釘卻不能補!  不敢拔釘子!


只能乖乖等禮拜一 插頭香!







我很感謝你介紹那麼多人過來換輪胎!


只因為你曾經被亂搞到烏煙瘴氣 有股想把車賣掉的衝動!





如果可以!


請介紹姐姐妹妹! 朋友的妹妹! 朋友的朋友! 朋友的朋友的妹妹!


樹林這間輪胎行很有良心的!


真的!





我倆的緣份絕對不會因為釘子太短而結束!





歐系車輪胎螺絲斷掉會怎樣!


基本上我在聽過辛巴奇遇記之後!


只記得他回原廠 燒了螺絲! 把防盜螺絲全換掉!


其他的慘劇 我都忘光光了!


人生本來就是記憶美好的事情!





喵喵蓋把取特工!





喵~





恩!





很好!


黏的很牢!


怪不得會抖!





環你一個清白如此!





甘! 


我發現後宮嬛嬛傳整個就是後宮麝香傳!





四孔妖洞八!





輪胎平衡準備!





麝香補充!


惡毒的皇后整個就是希望讓全後宮的女人都不能生就是了!





我在斷斷續續看了好幾個月還不能看完有名的後宮甄嬛傳!


真的感覺皇帝真的過太爽!


還有一天二十四的小時真的不夠用阿~





嬛嬛! 你可以叫我四郎吧! 


郎拎老穆拉!





抱歉!


我離題了.......





平衡完成!





掌聲鼓勵!鼓勵!拍拍拍拍拍~


車主親自上扭力如此!





法國小獅王!


喵~





謝謝大家~



後宮麝香傳! 有沒有那麼多麝香可以弄阿!


NO1. 掛一個麝香項鍊就可以不孕! 有價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