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哥的GALANT保養之差一點!


寶哥在考我一次沒成功過後!


接二連三的考試 好險小弟我總是順利擦板得分!  低空飛過!





身為一個掌門人!


如果那麼簡單被你考倒!


那豈不是汙辱了我幾十年的修練!


哈哈!


 





ASSURENCE FUEL MAX 195/60/15





機油洩漏!





每次都要換的墊片!





很多人跟我說修車是服務業..要以服務為主!


其實!


我的服務跟我的身體一樣不是隨隨便便給別人的!


 





幹!!!當初怎麼會笨到去結婚~~我一定是早發性癡呆了我!!


我看到這一句整個笑不停!


因該有很多結了婚的男女跟我一樣有笑點太低這問題!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快速接頭意外爆炸!


氣壓強烈洩壓!


店內全部需要用到氣的工具瞬間停擺!


連車...


也降不下來了!





這一次換我對寶哥考試了!


身為一個生產線設備維修工!


哈哈!


你車下不來! 也回不了家!


請問寶傑怎麼看?


請問澔平你又怎麼看?



果然!


一個響噹噹的人物不是浪得虛名的!


能夠影響蘋果手機生產的速度的角色果然很強!


一切都是明日還要上班的陰謀!





洩氣不在!


空壓機得以運轉!


 







寶哥!


你真內行!


就讓我幫你定好位!


明天繼續去血汗工廠加班吧!





順~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 





明天換你辛苦!


 



加班是件好事!


無止境的加班地獄在等寶哥你破解!


NO1. 明天我休假! YA! 有人還要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