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因為不斷的進化而登上了月球!


輪胎工藝上!


固特異當年的確是蠻黑的! 





不過黑歸黑!


但總會有翻紅的一天!


在ASSURENCE登場過後!


矽膠從原本只是整型用的填充物變成輪胎製造的材質!


防彈衣用的杜邦纖維原來也能製造輪胎!


緊密的化學結合!強化胎壁 ! 增加防護力!


不斷的進化更也讓大家認識更不同的固特異!


 





EfficientGrip SUV  225/65/17!





你我皆知的EfficientGrip 總是以房車胎為主!


如今也在休旅車上登場了!


不變的環保! 矽膠! 安靜!


更能休旅車普遍胎塊過大 輪胎滾動噪音頗大之下!


在休旅車上能夠找到房車的寧靜的確不多的!





不過固特異也因為大陸內需龐大!


EfficientGrip從原本的德國製到大陸製!


固特異大陸 大連普蘭店的新工廠獲得綠色能源與環境設計先鋒獎!


其實對於環保 我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過美商固特異對於大連普蘭店的高投資!


讓它變成固特異全世界的環境來說是最先進的一位生產基地!


綠色不綠色!  環保不環保!  我不在意!


能夠把輪胎給生產好才是最要緊的事!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靴子國不知道是哪一國 請看一下世界地圖好嗎!


看哪一國比較像靴子!





輪胎平衡!



像個鐵錚錚男子漢穩定的輸出吧!


能夠有機會替自己的車穩定的輸出!


估計只有我這裡有!


 





四輪定位!


拋棄了米其林的懷抱!  就看固特異能不能爭氣吧!





C-RV EfficientGrip SUV 頭香取得!


 




由黑轉紅!


固特異你加加油!


NO1. 是不是矽膠 讓我捏捏就知道!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