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出生總會有個名子!


透過不同的名子讓我門能夠去了解誰是誰! 要找誰就叫誰的名子! 


要找蝙蝠俠卻喊著青蜂俠能夠我們知道就算你叫破喉嚨!


把聲帶給喊啞了!  蝙蝠俠也不會鳥你這白癡是一樣道理!   






正所謂少年得志大不幸!


年紀輕輕就能當個一廠之長!


真的是十分幸運!


這跟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是同樣的道理!


每個人都容易在高位! 呼吸太多高位的空氣!


回到平地卻出現水土不服!


站久了就無法彎下腰這樣的情形!





自備輪胎!





意外增列煞車系統保養!





卻也意外發現漏油的現實!





這是不是在打槍!


其實誰誰誰搞誰誰誰 或者是 你你你弄他他他 這般的情事!   我壓根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漏油就是灰熊口怖!





每個人都有相同的肉體!


卻沒有相同的內涵!


 





轉轉轉幾下!


就醬!


就不漏了!





某個老師在一次上課的時候!


拿出三個瓶子!


一個瓶子裝甘蔗汁! 


一個瓶子裝礦泉水! 


另一個瓶子卻是空的!


當把礦泉水裝進空瓶子裡!


老師對著下面的學生講:  誰敢喝這瓶子裡的水!   舉手!


這時候全部的學生都舉起了手!


但是把礦泉水倒掉 倒進去甘蔗汁!


老師同樣對著下面的學生講: 這裡面是尿!  敢喝的舉走!


這時候沒人敢喝這裝過甘蔗汁的假尿!





但是當老師再次把瓶子裡的水倒掉! 


在學生面前消毒乾淨過後 在倒一次礦泉水! 問誰敢喝的時候!


卻只有一個學生舉起了手! 


那學生不聰明!  雖然有點感覺成長遲緩 !   卻在這時候舉起他的手!





老師這時問著: 為甚麼沒有敢喝這水! 只有一位同學敢喝!


這時全班鼓噪著: 這瓶子裝過尿! 誰敢喝阿!


到底是這位同學是正常的?


還是全班同學才正常?





我們都不正常!


都太在意過去的總總! 影響到以後的生活!


越是聰明的人 越無法忘記過去!


說起來慚愧!


如果是我! 我也不敢喝裝過尿的瓶子裡的水!


眼前的事實並不能代表事實!  





悲劇了!





這一切都回不去了!





四輪定位!





不論富或窮! 地位高或低!知識淺或深!


多一點快樂! 少一點煩惱!


 





如今真的一點都快樂不起來!





我該開始認真的思考!


如果有一天廠長變成了工程師這般如此的情境!


心裡上該如何去調適!


如果頭銜遲遲揮之不去!  那怎麼會有第二人生!





豁達!


就是最高境界!



不同的人上門!


我能透過溝通從不同的人身上學到他的經歷!


學習沒有止境!


NO1. 你配服我! 其實我更佩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