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胎~ 又是一場悲劇  但是我喜歡   沒有悲劇 就沒有我這號人物存在的意義


另一輪 還有8成新  不過我沒時間拍下來 我也忘了.... 快過年好忙


避震器 是有他的功用在的~ 當你把上座開到往生  還堅持自己的己念~


想說用油潤滑就能恢復效用的時候~  你這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阿


保衛地球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


重這個洞過去   你就是達人啦  你可以有自己的阿凡達  飛天遁地   透視~看到你想看的


重威力彩   娶林志林當老婆    ..............


我想今晚還是早點睡好了...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