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緣分真的很重要


任何事都是強求不來的~


固特異這款Duraplus上市才半年多~



輪胎就下課買單了~


半年了~   該是投胎的時候了


我想還是換成nct-5的好了~ 噪音會比較小 壽命也會比較短


不是每個人都很聰明~ 消費者大多都是比較不會精打細算的~


有的人要耐磨~有的人要安靜 舒適


換成nct-5   一條跑5萬   Duraplus 一條跑8萬   如果人人都會算


那就該換我買單下課了......


每個東西都有他好處壞處  不是人人都是神


輪胎不一定都是石輪    


每有一條胎 是每樣都好 耐磨 安靜 又省油 排水好 


不要再問我這種的問題~  我會沒耐心回你


讓回收車載走你吧~ 休息是為了走亙長遠的路


NO1.   有漂亮 又體貼 又會作家事 又不會跟我吵架  又可以讓我去釣魚的女人嗎  還可以當老婆   


         的嗎?


          有的話請寄資料給我  


NO2.   該醒醒了   每個人都想要萬能  但那只是想想而已 跟現實是有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