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好熟悉的品牌~   



公里數以經16萬了 2年車....


在華江橋上 爆胎!!  為了找同樣的胎 跑來這


這......就不用補了吧 


前輪快成光頭胎了~   這組胎夠用了   也值得了  


板橋那邊 沒有這款胎嗎 ..... 


有時候車主並不是為了差那幾百塊的~


服務比較重要~ 


忙到鎮店之寶也要下去做!!  


既然妳重板橋過來找我~ 我就不能讓妳失望的離開~


SPR氣嘴加持~  像不像 老船長的手~


其實我不喜歡捏氣嘴~  換成葡萄 我會亙開心


黑膠唱片上身!!


前輪還比較輕微~  我好想買台車碟盤的



車碟盤真的蠻好的~  


四個黑膠唱片~


一車 就變成 DVD光碟片~


讚!!  這樣才對嗎~  


極限制動~前後輪 加入戰局~


誰說計程車都是我家的~  


今天要拍我家的 寫也寫不完 拎背不需要造假  操!  傻孩子~  


開心嗎~  重板橋過來 這趟 讓妳開心嗎~  


服務不是無價~  能力到哪  需求就到哪~  


今晚又沒吃晚餐了 ......


因為有鮑魚可以吃!!! 


吞個兩顆!!  脖子都硬了!!  多吃兩顆 整個人都硬了 


還是不吃晚餐得好~


NO1. 每次吃一吃  都會有未知的事情會發生~


NO2. 他X的 我命賤是吧   吃一斤  往往都要多花好幾斤的錢


NO3.  有誰認識在賣碟盤車銷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