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


靠成長中的經歷所養成的人格特質!


去走出那獨特的路!



獨特!


因為每個人的成長過程都不相同!


簡單來說有分寵物犬跟台灣土狗兩種!


在過度呵護的環境當中! 


乾淨!  順遂! 要甚麼有甚麼!  吃飽睡 睡飽吃! 


無憂無慮的寵物犬總會羨慕台灣土狗強韌生命力!


有一隻台灣土狗 因為食量驚人!


為了只能從有限的午餐錢當中求得溫飽!


要走好幾公里的路 跑到市場角落 吃一碗十元的雞油飯 !


連嗑兩碗配個貢丸湯!  一餐就這樣解決了!  還可以省下十塊存起來!


那時還只是個國中生!






現在想起來!


真的是對於當年感到相當的好笑!


學徒當時雙手髒汙 看到熱騰騰的包子 根本來不及考慮一手就抓來吃了! 


台灣土狗強韌的生命力就在於那不怕髒的吞食感!


現在叫我在這樣  我真的不敢!


因為台灣土狗老了!


怕勞賽了!


 





通宵來的老爺冒著生命危險來樹仔林找我共謀國家大業的時候!


跟我說過一句話!


那就是愛釣魚的人一定不壞!


其實老爺錯了!





每個人出生都像一張白紙!


踏入社會過後!  


添加一點顏色!


有紅有綠還帶一點藍!


愛釣魚的人不壞!  但是添加一點商業過後就可能會變壞!


利用愛釣魚的休閒!  去營利不壞!   


但是賣些爛東西還要裝高格調就是壞了! 





ASSURENCE FUEL MAX 215/55/17 !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社會上不貧乏一些用盡心機之人!


免翹棒拆胎機的好壞不是在於拆裝輪胎的速度!


而是設備的耐久性 以及材質上的優劣!


速度是可以用熟練度去彌補的!


但是好壞卻不能!





正所謂做生意就是在做人!


車主看的起我這個有個性有靈魂的釣魚人!


其實說穿了 有個性就是腦袋有洞! 


可能是小時候跌倒傷了腦袋才會這樣吧!





能夠相信專業是一件好事!


 





換輪胎不是你想像中的簡單滴!





原來為了來自己穩定的輸出去健身房也不過如此娘娘!


麻煩以後可以小力點! 


我好怕你把螺絲給扭斷!





四輪定位!





非常有個性的一輪走一路!


 





okuma SALINA跟SHIMANO STELLA的差異不只是在價格!


有好幾個人在船上見證新手用普通釣竿 配SALINA 就可以成功拉起三十台斤的紅甘!


基本上定位機的量測不應該是高價定位機才定的準!


人的變數才是最大的主因!





甘!


不知道是哪個王八蛋作出這一輪一路的定位!


整個是汙辱了黑手的靈魂!





BOHENG 陶瓷來令片!





很好! 


快到整個可以販售的程度了!  





要賣來令片很簡單! 


但是不簡單的是如何提出有效的報告以及數據出來!


人人都可以用GG!   但是有幾人可以提出產品檢驗的報告! 





金麟本是池中物!    一遇風雨便化龍!


長久的潛伏就只為了一次完美的出擊!



借機會看看網絡偶像其實可以不必開車來!


在船上也是可以的!


NO1. 好吃雞油飯原來有人跟我一樣也吃過! 白飯淋上雞油!  甘 真的是太好吃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